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谎报信息骗警察 蒙混过关别妄想

2020-01-13 09: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1月2日10时许,甘子堡公安检查站执勤警员在对车牌号为京QC79 **的白色轻型普通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员称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将其带入安检大厅进一步核查中,该男子故意谎报他人身份信息,意欲蒙混过关,更加引起民警的警觉。后经深入工作,该男子最终承认自己名叫于某(男,38岁,满族,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人),其所持B2驾驶证因超期未审验已被注销。经核实,于某驾驶证为注销状态。经移送交警大队案管中队审查,最终违法驾驶人于某因机动车驾驶证注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一千元整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