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安监局持续开展依法行政培训

2019-12-23 16:5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安监局持续开展了第三次依法行政培训。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办主任刘凤春进行了授课。刘主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直接从我局执法文书中存在的问题入手,特别是从违法事实的认定、调查取证技巧,从法律法规处罚条款中反弹琵琶去准确认定违法事实,对规范日常执法行为,提升自身素质,提高监管监察效果,提升执法威信都将提到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

  培训后,安监局相关科室要立即对今年的执法文书进行了“回头看”,举一反三,积极改正不足,逐步建立一支业务过硬、规范执法的安监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