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省高院卫彦明院长到怀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4 08:4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到张家口市怀来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进行调研,张家口市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常务副院长李践锋,副院长田永祯,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鸿飞,怀来县政法委书记李忠禄,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等陪同调研。

  在怀来县人民法院鸡鸣驿旅游巡回法庭进行实地考察时,卫彦明院长详细了解旅游巡回法庭的工作运行与案件受理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运用微信公众平台为群众提供便捷司法服务、深入节庆现场为活动召开保驾护航、将旅游法庭与“一乡一庭”专业职能相结合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推进旅游法庭建设、充分发挥巡回法庭的前沿阵地优势,进行了深入仔细的专题调研。

  卫彦明院长对怀来法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主动担当尽责,依靠县委县政府把旅游法庭工作职能落到实处。二是认真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充分发挥旅游巡回法庭植根基层的优势,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多元纠纷化解,在利民便民上下功夫,共同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为首都两区建设、生态文明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针对旅游纠纷特点,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打造特色专业法庭,为化解旅游服务纠纷开辟出一条便捷的司法通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