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零容忍”行动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2019-11-04 09: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零容忍”行动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县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县医院、中医院负责人及相关医药机构负责人等共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零容忍”行动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传达了市医保局打击欺诈骗保“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并就全县打击欺诈骗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对问题较多、性质严重的医药机构,将上报上级,严肃处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医药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打击欺诈骗保的态度和决心,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不动摇,切实保障好全县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真正让医疗保障惠民政策普惠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从本月起一直持续到年底,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将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定点医药机构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做到全覆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