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治安

债务起纠纷 互殴均被罚

2020-01-13 09:1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2月30日17时10分许,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金泉小区西门处有人打架。据此,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打架双方已被人拉开。经调查:当事人陈某(男,47岁)与鲍某(女,40岁)均为怀来县沙城镇人,二人一直存有债务纠纷,当日下午,在金泉小区西门处两人又因债务问题发生争执并相互殴打,双方均构成轻微伤,且拒不接受调解。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违法行为人陈某、鲍某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