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怀来法院举行2020年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0-01-13 09: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挥洒汗水辞旧岁,抖擞精神迎新年。为庆祝2020年到来,激励干警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创造更优异的成绩,怀来法院于2020年1月3日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 负责联欢活动前期组织筹备的干警们奉献出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准备,集思广益,设计了十余项不同种类的文体活动、趣味比赛,场地、道具、规则等全部由自己准备、制定,为联欢活动能够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营造出了一片热烈的活动气氛。作为政法工作者,各项趣味比赛在娱乐的同时也被怀来法院的干警们赋予了丰富的教育意味。在“理论联系实际”比赛中,干警们进行头脑风暴,你比划我来猜;在“并肩同行”比赛中,干警们团结协作,两人三足你争我赶;在“牢记使命”比赛中,干警们把庭室名称融入进喜闻乐见的“萝卜蹲”游戏中,在娱乐中对法院各职能部门的印象更加深刻。当然更少不了羽毛球、台球、乒乓球这些老少咸宜、强身健体的传统项目。紧张激烈而又趣味横生的比赛结束后,各项比赛取得前三名的团队得到了红艳艳的荣誉证书,他们脸上开心的笑容表达了此刻愉悦的心情。 此次迎新年联欢活动,给干警们一年以来的紧张工作添加了调味剂,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怀来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充沛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