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饭后出门遇车堵 言辞不合拳相加

2019-11-04 09:1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园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

  2019年10月22日14时许,大货车司机张某辉(男,31岁,怀来县小南辛堡镇人)为了方便送货,将车辆停放在东花园镇同心楼饭店出口处,自认为送完货就走,时间不会长,不会影响他人出行。恰巧,在该饭店用餐结束的杨某强(男,34岁,怀来县北辛堡镇人)准备离去,发现一货车堵住出口,上前要求张某辉挪车,二人言辞间交流不欢,发生争吵,杨某强一拳击向张某辉面部,其同行人员任某远(男,30岁,怀来县北辛堡镇人)见状一同上前拳脚相向,造成张某辉身体多处受伤。花园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稳控局面,固定证据,全面调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杨某强、任某远如实陈述了殴打张某辉的违法事实。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杨某强、任某远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伍佰元整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