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昔日吸毒证吊销 今朝无证敢上路

2019-10-23 10: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查处一起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9年10月15日20时30分许,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沪C0Q3**的金杯牌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且驾驶员董某明(男,45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称驾驶证未随身携带。经进一步核查,董某明于2018年9月因吸毒驾驶证被吊销,属于实施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终,交通违法行为人董某明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一种行为、第二款及第九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