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未按规定做登记 门禁不识怒堵门

2019-10-23 10:0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

  2019年10月16日9时许,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辖区某小区物业公司报警,称一男性业主将自家轿车堵在小区大门口,严重影响了其他业主出行。该所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发现轿车仍堵在门口,但车主已离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车主身份,并前往其住处,要求其将堵门轿车挪开后,对其依法进行传唤审查。经询问,查明:违法行为人陈某(男,33岁,怀来县沙城镇人)未按物业规定登记轿车车牌,当日驾车进入小区时被门禁系统阻挡,之后,小区保安人员为其打开门禁,但其却拒绝驾车进入,将轿车堵在小区门口,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秩序。最终,违法行为人陈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