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经侦技能大比武 怀来公安展风采

2019-10-23 10:0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厅党委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全面检验并提升全省经侦部门数据化情报导侦能力,推动侦查打击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10月18日,2019年全省经侦实战大练兵暨情报导侦大比武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4个地市经侦部门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怀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作为唯一一个县级研判团队,代表张家口市参加了传销领域的比武汇报,民警贾举州、裴陟云以“情报数据剑锋指,模型研判破传销”为主题,就县公安局侦办的赵某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案的研判工作及成效进行了精彩汇报,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公安部经侦局及省厅领导对怀来县局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省厅巡视员刘云峰同志点评:“怀来县公安局的汇报精彩纷呈,充满地域特色。”

  公安局经侦大队将以此次大练兵、大比武为契机,以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为目标,以打击防范实战需求为导向,以专业手段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核心,全面提升经侦信息化实战水平,为全县经济建设跨越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