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组织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反腐警示专题片

2019-10-23 10:3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按照怀来县人民法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怀来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了题为《永远在路上》的中央反腐警示专题片。

  该片以十八大以来因腐败违法违纪落马的高官案例为题材,并由当事人现身说法,讲述违法犯罪的心路历程,表达深切的忏悔,是反腐败宣传工作的一次积极尝试。该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使得社会对腐败的认识更为直观深刻,从而促使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反思自身的行为,防患于未然,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观看中央反腐警示专题片活动,使我院党员干部获得灵魂深处的震撼,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