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创城办联合多部门开展创城联合整治行动

2019-10-18 08:1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推进怀来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10月14日,县创城办联合县住建局城管、环卫、房管、公安局交警、巡特警、市场局等部门到怀来县龙泽、书香苑、紫薇花园、理想上城等八个住宅小区开展创城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小区内乱搭乱建、占道经营、抢栽抢种、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等突出现象。住宅小区门前屋后的堆积杂物、建筑垃圾等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居民私自搭起的棚子、菜园架子被逐一拆除;小区内超市门前的违规摆放的货物得到规范,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社区志愿者劝导市民请勿毁绿种菜、垃圾杂物分类入桶,切勿在楼道内外堆积杂物,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营造干净优美、秩序良好的小区生活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