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创城办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创城联合执法巡查

2019-10-18 08: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赢创城攻坚战,建立健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10月12日,县创城办联合各部门在存瑞大街开展了创城联合执法巡查。

  当天,由县交警大队、环卫处、城管执法大队、市场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存瑞大街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进行整治。

  巡查中发现,有大量私家车不规范停车,存在非法占用人行道停放及逆向停车等乱象,交管大队民警当场对违规车辆的车主进行警示教育,对没有及时整改的车主依法做出处理。期间,联合执法组按照职责分工协作,在说服教育的基础上,铲除了店铺门前随意张贴和悬挂的广告,集中清理了店铺门前乱堆乱放的杂物,并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据了解,怀来县“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社区环境治理、交通环境整治、文化设施建设、群众文明素质提高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全县群众的真心拥护和充分肯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