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法院赴万全法院交流学习“一乡(镇)一庭”政法网络建设工作

2019-10-08 08:3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一乡(镇)一庭”工作开展,加强各县区法院的沟通交流,按照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要求, 9月29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黎明、民一庭庭长张建明、审监二庭庭长张玲、新保安法庭庭长唐玉高等一行到万全县人民法院安家堡人民法庭交流学习政法网络建设工作。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万全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王献丰就万全法院“一乡(镇)一庭”政法网络连接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两院就政法网络连接工作及连接网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有关技术问题展开经验分享。

  怀来法院副院长郑黎明表示,怀来法院将不断推进“一乡(镇)一庭”工作,细化工作制度,完善工作细则,结合怀来法院网络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方案。同时,积极与上级法院、各县区兄弟法院进行学习交流,及时与第三方做好协商,确保怀来县各乡镇法庭早日接通政法网络,不断完善怀来法院“一乡(镇)一庭”政法网络建设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