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法院李宏伟院长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9-10-08 08:3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集中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近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个遍访”要求,深入包联乡镇和社区,全面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回头看”工作,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村支部和社区支部班子的意见,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怀来法院李宏伟院长,先后来到怀来县沙城镇五街村委会、三堡街社区等地走访排查,重点从领导班子是否坚强有力,党员是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宗教势力是否蔓延、是否根治,信访矛盾是否化解等方面开展排查和整治,征求群众意见和看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宏伟院长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瞄准群众需求,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能改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先学先改让群众切实感到变化。二是要认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村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压实责任,结合实际情况去解决实际困难。确定阶段性目标,与主题教育活动做好衔接,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解决群众最盼望、最急切、最紧迫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清单,通过学习、座谈等方式,集中攻关、持续整治,确保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