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法院举行升旗仪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08: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日,怀来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举行升旗仪式喜迎祖国70华诞。上午8时整,由四名法警组成的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怀来法院干警整齐着装,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怀着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愿。

  升旗仪式结束后,怀来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干警们的爱国热情和司法为民的铮铮决心,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无愧党和人民的重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