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公安开展特战训练

2019-09-25 09:1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县局“加大教育训练力度,以特战队为依托,以战促训,战训一体化,推进全局教育训练进步”重点工作相关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反应快速、应急处突能力较强的特战队伍,进一步培养和提升维稳处突能力和水平,切实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我局于八月初至九月中旬进行了为期四十天的应急处突人员集中脱产训练。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政委王俊涛多次作出指示,要求集训要贴近实战,服务实战,在保障训练成效的同时务必保证武器弹药使用安全和参训学员人身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