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法院旅游巡回法庭为2019年“第六届中国·怀来鸡鸣驿邮驿文化节”提供温情司法服务

2019-09-25 09:1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鸣峄始建于明永乐年间,是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驿站之一,号称“极冲”。鸡鸣峄有东、西两座城楼,有许多古老、未经修缮但依然精美的老房子,窄窄长长幽深的小胡同,展现了鸡鸣峄厚重的文化与风采。

  此次鸡鸣峄邮驿文化节于8月31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历时39天。为了保障2019年“第六届中国·怀来鸡鸣峄邮驿文化节”顺利进行,妥善、快速解决文化节期间的旅游纠纷,怀来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主动作为,把司法服务延伸到景区前沿,设立法治宣传展位,为游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受理旅游投诉,现场调解,就地维权,高效化解游客们在旅游中遇到的不愉快和小纠纷,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给现场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活动期间,怀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俊英,怀来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延光等到怀来法院旅游巡回法庭指导工作,对旅游巡回法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今后,怀来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及时、公正、高效化解旅游纠纷为出发点,为化解旅游服务纠纷开辟出一条便捷的司法通道,为市、县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