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受邀前往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为为其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授课

2019-09-25 09:1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各级法院之间的学习交流,9月20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受邀到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授课,就“道交一体化”改革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这是继7月份承德市两级法院到怀来法院考察道交一体化工作后,两市法院之间又一次的工作交流。此次交流活动由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黎明带队,怀来县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中心负责人唐旭东进行授课。

  怀来法院“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负责人唐旭东就怀来法院如何扎实推动工作稳步进行、如何做好各部门衔接以及在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全方位介绍怀来法院的工作经验。授课结束后,怀来法院“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负责人唐旭东对承德市基层法院几位同志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怀来法院的创新型工作机制得到了承德市法院领导的充分认可,受到了当地公安、司法和保险行业的一致好评。

  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聂国智表示,张家口市与承德市交通情况相似,怀来法院道交一体化工作做得很有成效,具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怀来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给予承德法院更多的帮助。同时,承德市法院就怀来法院李宏伟院长对承德市法院工作大力支持并派员授课,表示感谢。

  今后,怀来法院将继续扎实推进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工作,注重与其他改革举措相协调,以信息化手段为依托,不断提升纠纷解决科技化和专业化水平,注重线上线下同步建设同步推进,实现无缝对接,打造“互联网+人民调解”多元化纠纷解决新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