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窜至工地偷架管 走进班房度中秋

2019-09-17 09: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木派出所查处一起盗窃案

  2019年9月12日12时40分许,土木派出所接报警:土木镇恒大旅游城中铁某工地上有一名男子疑似在盗窃架管。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停放在路边,车内装有部分架管和扣件,一男子正欲驾车离开。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和车辆控制。经询问,男子肖某起(男,51岁,怀来县狼山乡人)如实陈述了其窜至工地盗窃23根架管和12个卡扣的违法行为。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肖某起被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