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09: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局六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宝,副组长、县财政局股长单文博莅临动员会现场督导指导,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俊涛,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警员在各单位视频分会场收看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俊涛主持。

  会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俊涛传达了“9.12”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实施意见内容,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是锤炼公安机关忠诚政治品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锻造公安铁军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根本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担当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全警务必深刻理解、认真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以及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宝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从“传达、指导、督促、反馈”四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俊涛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警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增强提升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化作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的源动力,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坚决完成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