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16 11: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意见,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9月12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县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县老龄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赵杰同志和第二督查组成员、县交通局党政办副主任朱曼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同志主持。

  会上,督查组副组长赵杰同志宣读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后李宏伟同志代表院党组就省委巡视反馈的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关于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关于党的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整改四方面问题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深究问题原因,实事求是的提出整改措施。李宏伟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

  会上,赵杰同志就此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从班子到班子成员均能够深入查摆剖析,敢于直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达到预期成效。

  最后,李宏伟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简要小结及表态发言。他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一位参会人员都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为推动我院班子团结、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怀来法院党组今后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