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全县双控建设、国庆安保、有限空间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9-09-10 15:0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6日,怀来县在政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双控建设、国庆安保、有限空间专项治理工作会,市应急局副局长李海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出席,各乡镇政府主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怀来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和有限空间专项治理工作。李海龙就安全生产“双控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和辅导。

  王永强调,要严格落实政治规矩,作为安全生产管理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要“常想安全”、“抓紧安全”,做到工作上有思路,监管上有侧重,执行上有计划,有条不紊,按部就班,统筹兼顾推进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规矩,各乡镇、部门、企业必须按照三项工作方案要求,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好。县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督察室、安委办要督导各乡镇、部门、企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矩,各乡镇、各部门和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在制度建设、管理体制、队伍建设、监管方式、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创造性的组织开展一些创新性工作,探索解决一些长期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总结经验规律,推广典型示范,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努力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