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魏氏神医街头卖药 归案核查都是假药

2019-09-10 15:0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9月5日上午,怀来县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沙城镇文化广场桥下菜市场摆摊向周围群众销售假药。对此,该队予以高度重视,负责人马继东立即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组织警力与执法人员联合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在现场,在一地摊上看到铺着一张印有“魏氏秘方”及“功效和主治”骨质增生等多达10余种疾病字样的广告宣传布。经调查,两名当事人魏某(男,60岁)、张某(男,48岁)均为安徽省涡阳县人,所售的药品分别为外用膏药和口服药片,外用膏药为自己熬制,无任何标识也未取得国家的生产许可,属于“三无产品”。口服药片是从药店购买的布洛芬类止疼药。随后,执法人员到魏某、张某购买药品的药店进行了取证确认,对魏某、张某销售的膏药和口服药全部予以收缴。目前,该案已移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