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亲兄弟互不相让 打人者最终被拘

2019-09-10 15:0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7月7日,怀来县沙城镇人车某全(男,62岁)与弟弟车某顺,在沙城镇富达园小区其父亲家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期间车某全打了车某顺面部一拳。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报警后及时派员处置。调查中了解到二人系亲兄弟,且双方伤势较轻,本着化解矛盾、促进家庭和谐的原则,对双方进行了劝解。经工作,兄弟二人表示自己协商解决此事。8月16日,车某顺再次报警,要求派出所对此事予以处理。办案民警再次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全面调查,在之后的一个月内主持了多次调解,但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9月3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最终,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车某全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