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在怀来县举办

2019-09-06 09:0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4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在怀来县举行。中国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委员会成员,园林植物保护领域行业专家、全国各地园林单位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展望园林行业未来方向和变革之道。

  开幕式上,中国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委员会秘书长张伟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周德武先后致辞。中国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专家委员会资深顾问蒋三登做《新时代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的主旨报告。

  本届论坛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为导向,以“植物保护——让城乡生态更美好”为主题,在两天的时间里,业内专家教授将围绕园林绿化养护难题、园林植物病虫草害、完善和提高园林养护技术水平、解决园林生产疑难问题等内容做多场专题报告。自2014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以来,怀来县在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引下,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园林城市。第十一届中国园林植物保护高端论坛在怀来县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怀来县园林绿化保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