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女企业家商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019-09-06 09:0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关怀和激励创城志愿者,8月4日,怀来县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相关负责人走上怀来县城区主要街头,慰问一线创城志愿者,并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葡萄、月饼等慰问品。

  慰问中,县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众多志愿者奋战在创城第一线,为城市的洁净和文明挥洒着汗水,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8月23日开始,县女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及会员单位150人在怀来县人员密集车辆较多地方进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明交通行为的志愿活动,每天8:00~9:00,11:30~12:30,14:00~15:00,17:15~18:15四个时间段上岗执勤。所有人员通过前期培训,以“四个统一”为志愿服务行为准则,暨统一服装、统一手势、统一文明用语、统一流程,引导全县人民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员加入到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文明出行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文明交通岗,小广告清理及狗便清理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县女企业家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号召各行各业的企业进一步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员工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为怀来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