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委书记回建一行来怀调研

2019-09-05 09:4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市委书记回建一行到怀来县,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县领导孙晓函、张振军、朱群德、牛义军、刘长雨、白佑强陪同调研。

  回建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怀来上谷科学城项目、人工智能产业园、软件园、腾讯华北信息技术产业总部基地项目,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经营管理及下一步发展等情况,就加快怀来县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回建指出,近年来,怀来在招引高新产业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为怀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强调,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要紧盯高新制造,要加强与高新技术产业发达地区的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选择高新产业的标准,为好项目落地提供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强化基础配套,优化发展环境,构建生产、教育、医疗等设施相融合的综合发展平台。要把人才照顾好、服务好,努力把产业人才留住,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以优质服务来推进怀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步伐。

  孙晓函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让老百姓早日看到高新产业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