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全县农村改厕全面摸底排查部署会

2019-09-05 09: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对全县农村改厕全面摸底排查,核实核准改厕具体情况,近日,怀来县召开全县农村改厕全面摸底排查部署会。副县长王小顺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卫计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重点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农村改厕全面摸底排查的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小顺指出,实施“厕所革命”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总体来看,怀来县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有着积极进展,群众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取得了一些效果,但仍存在着不少困难和问题。

  王小顺强调,各部门、乡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厕所革命”的重要性、艰巨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农村改厕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各乡镇要不断分析现状、正视困难,立足实际解决厕所改造难题,进一步达到实用性强、标准高、群众满意度高。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做好摸底排查工作,通过摸底排查,达到对辖区内村庄户厕改造情况村村清、户户清,逐村逐户建立起清楚明白的工作台账,切实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坚实基础而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