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宣传活动

2019-09-05 10:0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团县委、中国人民银行怀来支行组织各金融系统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怀来县桑园镇集市开展了金融精准扶贫宣传活动,将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及相关金融知识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此次宣传载体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让金融政策走进群众,更接地气。活动组建了金融精准扶贫知识宣传分队,设置流动宣传服务点,发放《金融扶贫工作手册》、《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材料,并向群众现场讲解各金融机构扶贫政策、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反洗钱知识、征信知识、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知识、金融维权知识、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等金融知识。

  活动的开展,为怀来县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解答问题100多个,有效地提高了基层群众对金融扶贫工作的认知度,为怀来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了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