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议

2019-09-02 15: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7日,怀来县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学习会议。孙晓函、张振军、刘建武、朱群德、李忠禄、王永、牛义军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综述》。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怀来县的反馈意见和陈学杰同志、田耀筠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怀来县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孙晓函同志的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孙晓函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这次省委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就是希望通过学习给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大家一定要转变传统的思维方式,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观念,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既要管住自己,也要管住分管领域和系统,坚决纠正省委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