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京张高铁两侧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2019-09-02 15: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6日下午,怀来县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京张高铁两侧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孙晓函,县委副书记张振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副县长王小顺出席会议。县林草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小顺主持。

  会议听取了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就京张高铁两侧绿化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参会单位负责人及县领导分别讲了意见。

  县委书记孙晓函指出,京张高铁两侧绿化规划设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设计单位要在现有规划设计基础上做出具体落实到地块的施工蓝图,同时做好地块调查、施工安排等工作。要提前做好详实的规划设计,将高铁沿线附近的空地依照具体情况种植植被,提升绿量,增加色彩,提高种植标准和要求。要根据高铁从东到西的不同节点增加绿量,东花园站要突出怀来元素,营造怀来特点;怀来站要将绿化作为规划设计的重中之重,突出绿量、体量、色彩等元素。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前期调研,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绿化工作,确保高铁两侧绿化工作顺利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