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开展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2019-09-02 15:1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推动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功能,不断丰富农村中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近日,怀来县在小南辛堡镇十八家村开展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县新闻出版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小南辛堡镇及十八家村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十八家村的孩子们通过朗读诗歌、文章等形式,分享了小故事,交流了心得,结交了朋友。

  诵读活动后,相关部门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为授课老师及学生赠送了教学用品和图书,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当有用人才。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农家书屋”为平台,通过实践活动引导农村中小学生开展阅读。通过阅读,孩子们可以增长见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