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总工会赴怀来县京西建设集团开展“下工地、送清凉”活动

2019-08-27 11: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海林一行来到怀来县河北京西建设集团开展暑期“下工地、送清凉”慰问活动。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李春堂陪同慰问。

  活动现场,河北京西建设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建筑工地基本情况,大家将防暑降温糖茶、毛巾、洗护套装等慰问品一一送到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手中,并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海林指出,防暑降温工作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劳动保护工作,直接关系到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关爱一线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的主要体现。他叮嘱大家在工作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防暑、注意安全。

  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牢记重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怀来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