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过路乘客不慎丢手机 安检民警监控寻失主

2019-08-27 08:4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20日9时许,怀来县甘字堡公安检查站警员刘瑜臣执行日常勤务时,在安检区大棚下拾得一部OPPO牌手机。最初以为是站内同事遗失,便在站内工作群发布失物招领信息,但最终证实并非同事遗失。警员们经调取安检区监控视频查寻线索,发现系一名过路女乘客下车时不慎遗失。警员们通过调取相关车辆京N0KH**信息,辗转联系到手机失主――北京市昌平区王某慧(女,37岁)。两个小时后,失主王某慧赶到检查站,民警经确认将手机予以归还。王某慧感动万分:“手机里都是这次出去游玩的照片,要是丢了真是可惜,多亏有你们给站岗放哨,我们的生命和财产才会安全,太感谢你们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