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人民警察为人民 手机复得暖人心 交警直属中队收到群众致谢锦旗一面

2019-08-27 08:4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22日,怀来县交警直属中队百货大楼执勤岗警员姚文宇收到群众高女士赠送的一面书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他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善举。原来,当日中午12时,警员姚文宇准备下班时在执勤警车附近捡到一部手机,当时手机处于锁屏状态,无法打开联系失主,环顾四周也未发现寻找失物的行人,遂将手机置于岗亭玻璃显眼位置以方便失主发现。匆匆忙忙吃过午饭,姚文宇早早便来到执勤岗亭,生怕错过前来寻找手机的失主。到岗亭后,发现手机有多个未接来电,姚文宇立即拔通了其中的一通数字号码电话,联系到了失主的同事,并最终联系到失主高女士。经确认,正是高女士丢失的手机。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高女士非常激动,她说,手机上绑定有银行卡并储存有大量重要信息,发现丢失后真是焦急万分,在希望渺茫之际获知手机被交警捡拾,又真是高兴万分。高女士感激之下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