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酒后生事非 滋事终被拘

2019-08-27 09: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20日16时许,怀来县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群众卢某报警,称其在沙城镇榆林屯村大街上,被手持菜刀的村民刘某兵(男,50岁)追逐、恐吓。接报后,该所立即派警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刘某兵还在大街上手持菜刀大骂群众,附近村民纷纷躲闪避让。见状,民警立即疏散附近群众,之后,采取包抄战术,将其控制在一定区域内,喝令其放下菜刀。经过几番劝说,最终刘某兵放下菜刀束手就擒。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刘某兵如实陈述了酒后无故追逐、威胁、恐吓群众的违法事实。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刘某兵因寻衅滋事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