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县情

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宋文玲来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26 10:5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下午,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宋文玲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的陪同下对怀来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省应急厅、市、县应急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宋文玲一行先后深入到长城桑干酒庄和怀来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两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宋文玲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配备必要的设施设备,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进行科学处置;要规范管理,定期对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进行维护,确保无有害气体、污水泄漏;在重点区域的醒目位置要悬挂规范、准确的安全提示标志,配齐应急通风、救援设备,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企业自身应对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要狠抓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此基础上,市县应急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定期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怀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