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小女孩拾金不昧 好交警助寻失主 交警直属中队与民接力归还丢失手机

2019-08-26 10:2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14日11时许,怀来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和学校的小女孩,将其在坐公交车时捡到的一部全新手机交到正在执勤的交警大队直属中队警员手中,请交警叔叔帮忙寻找手机主人。小女孩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令在场警员深受感动,小女孩却说:“这没啥,要是我的手机丢了也一定很着急,这是我应该做的。”小女孩简要说明捡拾经过后随即离去。执勤警员通过手机通讯录很快联系到了失主的家人。当日15时许,失主从宋家营村赶到了百货大楼交警执勤岗亭,得知手机是被一位小女孩捡到时,感谢的言语和表情中更有些许感动,连连感慨:“多亏了好心的小朋友和交警同志们的帮助,真是遇到了好心人啊,太谢谢你们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