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下车徒步躲检查 超员之中有逃犯 甘字堡公安检查站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8-26 10:4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13日8时50分许,正在执勤的怀来县甘字堡公安检查站警员,发现三名乘客从冀GQP7**小客车上下车后,沿国道向北京方向步行。执勤警员立即上前将三人及冀GQP7**小客车引导至安检区进行检查。经查,该车存在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经核查,发现该车乘客李某(男,26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系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张家口市经开分局网上通缉人员。民警立即将其控制,经当场讯问,李某对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张家口市经开分局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