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醉酒闹事很荒唐 持刀上房真吓人北辛堡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2019-08-26 10:4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12日0时24分许,怀来县北辛堡镇派出所接群众董某报警:有人醉酒持刀在其经营的面馆闹事。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时嫌疑人已离开。就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又接到甘字堡村民张某勇报警,称有人砸其家院门,遭到拒绝后竟然上了房顶。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男子持刀站在民房上,民警将其劝下并控制,发现该人正是刚刚到面馆滋事的嫌疑人王某(男,27岁,怀来县北辛堡镇人)。此时的王某仍处于醉酒状态,民警遂将其带回所内醒酒。清醒后的王某如实陈述了其酒后先后到甘字堡村公路北某面馆店、本村张某家持刀滋事的违法行为。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违法行为人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