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拒不支付欠酬资 潜逃数月终落网

2019-08-13 09:0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7月3日,怀来县公安局治安执法行动队接县劳动监察大队移送苏某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对此,该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员展开调查。经查:2018年7月至12月间,犯罪嫌疑人苏某富(男,50岁,内蒙古自治区太仆寺旗人)雇佣张某伟等17名工人在沙城镇景泰嘉园小区25号楼从事室内油工工作,在承包方已将工程款及工人工资结清后,该苏未支付17名工人工资共计六万五千余元,怀来县劳动监察大队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后,仍拒不支付,且不知去向,已涉嫌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7月8日,县公安局治安执法行动队将犯罪嫌疑人苏某富上网追逃,8月7日,在北京昌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苏某富对其拒不支付张某伟等17名工人工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富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