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08-12 09:2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上午,怀来县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县委副书记张振军,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怀来县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传达学习了《河北省贯彻<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怀来县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怀来县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互查互评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县委县政府机构改革进展及问题建议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市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怀来县贯彻落实意见。讨论研究了怀来县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省委领导同志在省委办公厅《信息专报》(第139期)的批示精神,听取了怀来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在中班值班室《汪洋同志在〈河北信息〉(第381期)“河北坚持目标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奋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上的批示”》的批示精神,听取了怀来县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怀来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5月份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通报》,听取了怀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怀来县殡葬改革有关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王晨副委员长在河北省进行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怀来县燃煤锅炉淘汰及治理改造情况的汇报。

  孙晓函指出,会议传达学习,讨论研究的文件都是近期工作的重点,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对于近期工作,孙晓函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工作首要位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到位。二要统筹兼顾,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在工作推进中,虽然说有些工作非常紧要,但是千万不能顾此失彼,因为一项工作影响了别的任务推进,要学会转盘子、弹钢琴,在死盯死拧重点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部署好其他工作。三要转变作风,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各位县处级领导和部门乡镇“一把手”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死盯工作落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