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粗心男子丢钱包 民警拾捡速归还

2019-08-09 08: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7月26日晚,结束夜间勤务的怀来县交警大队直属中队警员肖宁等人在盘查路段时捡到一个装有多张证件和银行卡的黑色钱包。考虑到失主丢失证件的焦急,民警立即回到警务车内,根据包内证件进行人员身份信息查询,很快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电话予以通知。失主王某急匆匆来到县医院路口警务车内,执勤警员仔细询问、核对了其身份信息后,将钱包及证件予以归还。王某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感动连连:“这么多正在使用的证件突然丢失,要不是你们捡到及时归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