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垃圾箱惊现三万元 拾金不昧好市民

2019-08-09 08: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7月23日,怀来县沙城镇理想上城住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保洁员张凤侠,将自己清理垃圾箱时捡到的三万元现金交到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社区民警手中,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主。社区民警在物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立即调取了近日的监控录像,并对周边住户进行走访,但虽经工作未能确认失主身份。五天后的7月29日,家住15号楼的王女士急匆匆来到物业请求调取监控录像。在物业工作人员的询问下,王女士道出实情:其丈夫将自己准备给员工发工资的三万元现金不慎当垃圾扔到了楼下的垃圾桶,直到今天取钱时才发现钱被扔掉了。民警通过细节核实和监控印证,确定三万元确为王女士丈夫所丢,最终将钱分文不少地交回失主手中。本感觉希望渺茫的王女士,没想到五天后三万元现金还能失而复得,心情无比激动,对保洁员张凤侠的拾金不昧和人民警察的尽职尽责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