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县情

魅力篮球 追梦扬威勇争先 激情赛场 团结拼搏展风采

2019-07-23 11: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丰富民警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助力2022冬奥会筹办,我县公安局由县局工会牵头,交警大队协办,从全局各部门抽调12名篮球爱好者组成篮球队,参加了2019“蓝顿经典杯”全民健身篮球联赛职工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怀来县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全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忠诚、正气、实干、担当”的怀来公安警队精神,正确处理工作与训练的关系,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积极发扬良好的赛事作风,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驰聘赛场,奋勇争先,历经七场激烈比拼,最终,我县公安局篮球队获得亚军,队长裴元庆获得“三分王”荣誉称号,展示了怀来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