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信访局到蔚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9-07-22 09:2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的信访工作模式。7月19日下午,怀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主持信访局工作的宗东滨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各股室及群众工作中心一行20余人赴蔚县信访局学习交流,蔚县公安局副局长、信访局局长李海明热情接待并作介绍。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蔚县信访局“自动排号”、“自助查询”等“智慧信访”系统,了解了接访模式、办案系统建设运行情况,认真聆听了解说员针对当前信访维稳的工作情况以及“23441”工作方式等经验做法的介绍。

  随后,参观了蔚县信访局群众工作中心接待大厅、视频接访室、办信股、督查室、聊访室,现场观看蔚县信访宣传片。一行人边参观边询问业务做法,阅览案件台账、卷宗等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李海明局长首先对怀来县信访局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智慧信访”、律师参与信访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了全面详细介绍。怀来一行认为蔚县信访工作可圈可点,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宗东滨同志也分享了本县“文化育访”“促膝下访”“微笑接访”等工作模式。两县还就积案化解、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初信初访、信访复查督查、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做了深度研究,并就探索“数据信访”“智能信访”等创新工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天下信访是一家,信访就要互信互访。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推动两地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维护全市乃至首都周边信访稳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