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县情

关于人才工作,怀来县释放了这个重要信号!

2019-07-19 10: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景明出席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对2019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围绕葡萄及葡萄酒产业、数字经济、生态建设等全县中心任务做好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何景明强调,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切实把党管人才原则贯穿于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一盘棋推进,形成“党管、众商、齐抓、合办”的人才工作良好局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发挥好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调度推进、跟踪问效的作用,统筹好各方力量,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把人才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搭建引才育才平台,注重河北省葡萄产业技术研究院、怀来京津冀创业孵化基地等人才平台建设,围绕当前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引进不同行业高层次人才,同时要坚持引育并重,培育壮大本土人才队伍。要切实落实惠才政策,各成员单位要研究透、兑现好人才政策,进一步强化人才激励服务保障优惠措施,为人才就医、社会保障、子女入学“开绿灯”,打造“直通车”、“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帮助、关爱、支持人才,确保全县人才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推动怀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