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交通局多措并举开展创城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17 15: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一是加强文明乘车志愿队伍建设,规范公交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文明服务,努力提高“创城”服务意识,文明礼貌待客。二是以公交中心所有车辆为载体,在车内张贴“创城”标语、文明公约、驾驶员服务规范、乘客乘车须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标语,积极营造“创城”氛围,并在车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绿色出行标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三是出租车行业开展“奉献冬奥盛会争当文明使者”活动,分批次培训出租车从业人员688名,并发放宣传材料700份及宣传标语470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