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行车抢行起争执 三人互殴都拘留 新保安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行政案件

2019-07-12 17:3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18日18时许,新保安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110国道沙城治超站西侧有人打架。值班警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很快查明:当日,在110国道“沙城治超站”附近,赵某雄(男,47岁,怀来县西八里镇小营村人)与李某杰(男,22岁,怀来县西八里镇经堂房村人)因抢道行车发生争执,继而互相殴打。期间,奚某(男,24岁,怀来县土木镇老营洼村人)加入,与李某杰一起与赵某雄相互厮打,致赵某雄左眼受伤,后经法医鉴定构成轻微伤。6月27日,违法行为人奚某、李某杰因殴打他人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金伍佰元的处罚;违法行为人赵某雄因殴打他人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金伍佰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